很多人認為,前戲就是把彼此摸到有感覺,其實遠不止於此。前戲不僅是觸覺,還包括聽覺,視覺上的綜合感受,否則那麼多“玩具”都為了啥創造呢?很多人口中的性體驗其實是前戲體驗,那也是美好記憶的重要組成部分。





  據調查顯示,中國有過半的女性得不到性滿足,而男性雖然能在射精後得到快感但這種快感不能達到他們的希望值,這跟前戲有很大的關系,前戲中可以感受到彼此的真誠度和信任,所謂從床品看人品。如果沒有前戲,那真是太無聊了!


我愛前戲


親吻黨


波波 女


我的比較簡單,舌吻和胸部的撫摸。


素素 女


接吻真的是上癮,我們有時會各種接吻一個多小時,有一次在車上他送我去機場,吻到後來不行了就回去做了,不走了。


L果L 女


之前當然是親吻很重要的,他會用舌頭逗我,讓我抓不住他的舌頭,著急自己把舌頭送過去追。


茜茜 女


男友喜歡把我舌頭全部吸進他嘴裡,這樣我會心跳加快,可我覺得是因為呼吸不了。


舔咬黨


XYD 女


我們開始會從額頭開始吻到大腿,翻來翻去前前後後地吻身體,他會舔我大腿根。


趙樣 男


輕輕咬她的臀部和小腹,聽見她叫我就能硬得很快。


安安 女


周六晚上,送走了公婆,哄睡了孩子,和老公在另一個房間,來了個美好的前戲,終於實現了我的69心願,不再是害怕孩子醒來著急愛愛了。


東太子 男


我們會互相舔乳頭,其實男人也會乳頭敏感,我就是那種特別敏感的。我舔她才剛開始她就叫出來了。


Alice My Only 男


舔背,還有脖子,脖子後面是我們的必修課,每次都效果很好。


武器黨


威爾666 男


隔著內褲用按摩棒,效果很好,女票很配合,當然有一些誇張的部分表演,但很管用哈哈。


大隱隱於市 男


有一次ONS,在女方家,她拿衣夾夾住我的乳頭,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痛爽,前戲加快了很多。


貓寧兒 女


夏天的時候會用冰塊摩擦彼此,摩擦敏感部位比如腰和脊椎,酥麻還冰冰的,太妙了!


氣味黨


RITA 女


放情趣噴霧和香薰。


樂樂 女


他會給我按摩,用椰子味按摩膏,味道加上按摩的位置很快就興奮起來。


尾甲大師 男


開始前房間裡點印度香,有催情作用,放松得超級徹底。


視覺黨


YOMI 女


在開始之前我會穿高跟鞋和性感內衣跳一段,男友很喜歡看,他還會給我塞小費,然後我們甚至連摸都不用就可以直接開始。


龍安 男


我們會看片,島國的不喜歡,歐美的反而更能激起我們的欲望。


順子 女


老公身材太好,基本看了就開始濕,所以我都會讓他若無其事地走來走去給我看看。


聽覺黨


大包 女


老公會在我耳邊說一些小情話啦,像:你今天怎麼那麼誘人呢?


左邊有你的手 女


我們做之前會文愛,但是語音版的,不動彼此,但會把ZA過程給說出來,剛開始不太好意思,但後來就會燒起來呢~















熱門關鍵字: 桃園徵信社 情趣用品 抓姦 外遇抓姦 跟蹤 台北徵信社 台中徵信社 沙發工廠 情趣睡衣 台南徵信社 包二奶 高雄徵信社 徵信社 捉姦 抓小三 感情破壞 婚姻諮商 床墊工廠 跟監 彰化徵信社 抓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4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