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上高中的男生,性格沉默寡言,沒有好朋友,學習成績一般。記得童年的我,不是現在這種樣子,那時我活潑伶俐,深得大人的喜愛。我常常想,如果人能夠永遠停留在童年該有多麼幸運 我有一個難以啟齒的隱私。因為它,使我過早地進入生命中憂郁的雨季;因為它,使我自卑、自責,漸漸對生活和友情失去信心;因為它,我離開了優秀生的行列;因為它,我對未來的生活失卻了向往和信心。真的,若不是勇氣不足,我已經死過不止一次了。我憎惡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


那是上初二的一天,我在一個同學家裡寫作業,我要借他的漢語詞典用,他讓我自己到他父母房間的書架上去翻找,我在找到詞典的同時,又好奇地拿了一本人體攝影畫冊。匆忙間,我翻了翻畫冊,其中有幾張裸體的女人照片使我如遭雷擊,我看了幾眼後,再也難以忘懷。


從那時開始,我有了手淫!每當我獨自在房間的時候,我都會不由自主地想到記憶中那幾幅裸體像,於是就有了沖動和欲望,這讓我感到尷尬和不知所措!每次手淫自慰過後,我都會自責不已,並在心裡發誓下次再也不能這樣。剛開始的時候,我不太清楚手淫會帶來什麼樣的危害,但我認為這是很骯髒的事情,不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學生應該做的。我覺得自己已經變成了一個流氓。


可是那種沖動還是難以抵抗地頻繁來到,是不是我的意志過於薄弱?上初三的時候,學習異常地緊張起來,我的成績在這種時候不但沒有提高,反而下降了。老師找我談話、父母找我談心,我怎能告訴他們真正的原因呢?我能讓老師知道我的流氓行為嗎?我更不敢讓父母為我的行為感到吃驚和失望。我竭力在大人面前扮演一個好孩子的角色,我要把這種角色扮演到底。


緊張枯燥的學習生活不僅沒有使我的沖動停止,相反,我的手淫更加頻繁了。我苦惱極了,也沮喪、自卑到了極點,我走路不敢抬頭,和同學盡量不講話,就是迫不得已要和人說話,也是滿心羞愧,因為我覺得周圍的同學,誰都比我強,我不如他們,我是一個可恥的人!


考上高中後,我感到自己的身體也受到了很嚴重的困擾















熱門關鍵字: 情趣用品 桃園徵信社 感情破壞 外遇抓姦 包二奶 徵信社 情趣睡衣 抓小三 台中徵信社 沙發工廠 捉姦 台北徵信社 抓姦 跟蹤 高雄徵信社 台南徵信社 公司徵信 基隆徵信社 南投徵信社 宜蘭徵信社 彰化徵信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4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