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口交與感染HIV的關系,每年都有新的研究報告發表,而每一份報告的結論都不相同,有的說完全沒有風險,有的說有風險存在。這些報告的確很讓人迷惑。不過,醫學界普遍接受的觀點是:通過口交感染HIV的風險較小,但確實存在風險。
  口交的接受方是不會感染HIV的。如果你是口交的施與方,你可以通過以下的辦法來降低感染HIV的風險:
  - 事前告訴你的性伴不要在你的口腔內射精;
  - 假如精液已進入你的口腔,立即吐出並漱口;
  - 口交前查看性伴的陰莖上是否有異常的分泌物、潰瘍、傷口和贅生物;
  - 如果你想讓自己口氣清新,可在口交前吃一塊潤喉糖,這也可以刺激唾液的分泌;
  - 可考慮使用香味安全套-它們味道不錯,還可以幫助你降低感染HIV的風險。
  應避免以下狀況:
  - 如果你的口腔內有傷口、潰瘍或感染,應避免吸吮你的性伴的陰莖。
  - 在口交請不要刷牙或使用牙線清潔你的牙齒,因為這可能會讓你的牙齦出血。
  - 避免性伴的前列腺液或精液進入你的口腔。
  曾經有個一個光面的安全套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去珍惜,直到瀟灑後染病時才追悔莫及,人生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它說“我用你”,非要在這個承諾面前加一個期限的話,我對它說“每一次”。















熱門關鍵字: 台中徵信社 外遇抓姦 桃園徵信社 台北徵信社 抓姦 高雄徵信社 情趣睡衣 抓小三 感情破壞 捉姦 包二奶 台南徵信社 徵信社 跟蹤 沙發工廠 情趣用品 推薦徵信社 外遇蒐證 抓姦 家暴蒐證 兩岸徵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4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