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結婚。每次和丈夫性生活後,他都會問我?我總不知道如何回答他,因為和他在一起我根本就沒有過高潮。我才24歲,在性愛中怎麼就達不到高潮呢?


  我自慰已經有好幾年了,但只是按壓身體來獲得滿足感。這些感覺我與丈夫性生活時從來都沒有得到過,所以,有時我竟然可以毫無感覺地想其他事,不知道這是為什麼。而且,當他撫摸我的時候我很有感覺,而一旦“進入主題”反而沒什麼感覺了。


  這是否和我自慰有關?是否我習慣了以自己的方式來獲得滿足?這算不算性冷淡呢?但平時我有性愛的需求,而且不能戒除這種方式,這些都是為什麼?


  專家回答:


  你當然不是性冷淡,這一點你自己都有所覺察,一個性冷淡的人是不會頻頻自慰的。再一點,婚後有了男女性愛之後,仍然這樣的人相當多,之所以你自慰得“比獨身時更頻繁”,只是因為你們的性愛還不和諧而已,你不必為此而自責。如今的男性,比較在意自己的另一半是否在性愛中達到了高潮,這其中有對女性的關愛,也許還有對自己“男子氣概”或者能力的關注,但客觀上,對女性總是有著一些積極意義的。當然,協調不好,過分關注,有時也會出現負面結果,如你們夫妻這類情況。



  剛開始性愛的夫妻,一年半年內達不到高潮的現象是很普遍的,因為有的人完全缺乏經驗,或者開始的合作總達不到很好的協調。比如你在性愛中竟然可以去想別的事情,就是缺乏經驗、沒有全身心投入之舉。你當然可以說這是因為他的方法不對頭,你感覺不足,但我想問你,你告訴過他你感覺不足並嘗試引導他做得更好嗎?可能你沒有。


  關於這種方式習慣問題,你的解釋很不錯。因為你習慣了按身體來獲得滿足,這並非你或他有什麼錯,誰也無需為此負責。如果你真要自責,就質問自己這一點?既然你碰到這樣的性愛問題,就要想辦法解決。當然,要做到這些,你必須丟掉“恥於談性”的陳腐觀念,你丈夫也必須能夠全力配合才行。















熱門關鍵字: 外遇抓姦 桃園徵信社 抓姦 徵信社 抓小三 包二奶 情趣用品 高雄徵信社 跟蹤 捉姦 情趣睡衣 沙發工廠 台南徵信社 台中徵信社 感情破壞 台北徵信社 台東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 床墊工廠 工商徵信 彰化徵信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4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