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訪問的女性對性的感受的描述是各不相同的。


  “我來例假前夕就有沖動。”


  一位女性這樣形容性的感受的感覺:“那是一種全身發酥的感覺。”


  一位中年的未婚女性說:“年輕的時候,在夏天的晚上,我會突然有渾身膨脹的感覺,有時是大腿根部,有時是腋窩,是很難受的一種感覺。每當這種感覺一來,我就不得不起來走走,要不就要趕緊想辦法睡著,就是為了避免這種感覺。這感覺出現後很不舒服。”


  “記得大學剛畢業的時候,我還覺得自己像個沒發育豐滿的小雞似的,到了二十四五歲時就覺得自己成熟了。有時自己撫摸自己,覺得該鼓的地方鼓,該扁的地方扁,感覺很好,也希望別人的撫摸。有時生理上沖動很厲害,身體躁動不安的。”


  “那年春天,有一種原始的東西回到身上的感覺,那就是食欲和性的感受。有一種爆發似的感覺,特別想找男人。欲望爆發後,我想到的是要克制自己,不要破壞別人的利益,不要張揚。”


  一位曾遭人誘奸失身的女性這樣講到自己對性的感受的感覺:“在出這次事之前,我對性完全沒有感覺。有一次我幫哥哥辦事,他一個朋友把我帶到公園裡動手動腳,我當時完全沒有反應,碰哪兒也引不起我的欲望,就沒干成。還有一次坐火車,有個小當兵的正好在火車站等車。我們倆坐在一個比較暗的地方,他也有動作,我還是沒有反應。所以我覺得,如果我自身不成熟,他們就不能得手。年齡小時毫無感覺,年齡大時(被男人)一碰身上就軟了,有反應了。”



  一位離婚後過著單身生活的女性說:“我有一點特別苦惱,我的要求挺強烈的。有時有忍受不住的躁動的感覺。下了班百無聊賴。女人是有需求的,我不太願意壓抑自己。有一次實在忍受不了,正好我去某飯店辦事,發現有一個外國男人,他看我的眼神讓我明白了他的願望。按說一個良家婦女應當是傲氣的,可我當時有點抑制不住,就跟他去了他的房間。先是聊天,後來就留下來了。他使我很舒服,很滿足。我不是那種人,所以我一分錢沒要,他要送禮我都覺得受侮辱。第二天清醒過來,我覺得很內疚,自責。這種事有過很多次。”


  關於何時性的感受最強,有一位女性這樣說:“月經前2-3天,月經中(他有時月經時也做),月經8天後有3-5天。”


(實習















熱門關鍵字: 高雄徵信社 台中徵信社 台北徵信社 抓小三 感情破壞 沙發工廠 台南徵信社 情趣睡衣 跟蹤 包二奶 捉姦 徵信社 抓姦 外遇抓姦 桃園徵信社 情趣用品 新竹徵信社 離婚諮商 南投徵信社 中國徵信社 板橋徵信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4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