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戲:征服她讓她銷魂的性愛前戲


為大家介紹如何做到征服她,讓她無法離開你,性的美妙在你身邊發生。


按:胯骨下後方5厘米


一位享受過“胯部按摩”的志願受訪者這樣描述:“他壓在我身上,雙手壓住我的胯部並撫摸那裡,我從來沒有想到過按那個地方可以讓我興奮到如此程度,我好像不自覺的就分開雙腿……當他最終進入的時候,我簡直快要瘋了。”


揉:肚臍下的“性感七星”


同樣是反射專家――那群專門研究活人身體的家伙們告訴我們:在肚臍和陰阜之間有七個和“性趣”相關的穴位,試試按揉這裡吧,反正對於這點地方而言,七個目標總是不應該很難找到的。


分:分開她的雙臀


“我的男朋友第一次這麼做的時候我甚至覺得他有點齷齪,但是現在我甚至想直接對他說‘請分開我的屁股吧’。”輕揉她的臀部、按摩、輕輕向兩側分開,然後松開,再繼續……這就是上面這位男友使用的招式。


舔:大腿內側和腹股溝中間的地帶


大腿內側的皮膚是我們身體最為敏感的地方之一。在這片皮膚很薄,平時受刺激很少的區域,用舌頭舔是最好的選擇。如果還想要給她更多的刺激,舔過以後再吹點涼氣能讓她變得更加炙熱。


捏:內側腳踝向上10厘米左右


這個位置是神經反射專家們治療性冷淡時都會關注的穴位。用一只手鉗住她的小腿,隨意的輕捏這個地方,當她突然開始扭動或者顫抖的時候,你就找對了。


撫:陰道口與肛門之間的平滑處


這是輔助治療陰道痙攣所涉及的穴位。所以當你身邊躺著的是一個欲火焚身的健康姑娘而不是一個等待治療的陰道痙攣患者的時候,那效果還用說嗎?


親:乳房向上直到脖子後面的整條線


親吻這些部位的原因不但是由於這些地方的皮膚同樣很薄很敏感,更大的意義在於你這樣做其實可以更好的提升乳房的敏感度,讓那個你朝思暮想的豐滿胸脯更渴望你的愛撫。


說了那麼多多動作要領,當然要來看例子了,下面是網友的激情過程的例子大家可以看看參考別人如何性愛刺激的。


楊延,26歲,結婚4年


我常常會對性愛有特別的渴望,但因為羞於啟口,由此心理上和情緒上就會出現莫名的低落。可有時,我對老公灼熱的愛撫卻反應特別遲鈍,甚至有些冷淡。我明白,這可能與我的生理周期有關。男女性周期有沒有可能重疊呢?


解析:從純生理角度來看,男人和女人都存在生理欲望上的周期節律,不過男人的生理周期通常沒有女人的變化得那麼明顯。在普遍情況下,女性每一個 28天左右的生理周期中,有兩次欲望高漲期相對容易達到高潮:一次是在排卵前的兩三天,一次是在月經結束之後的兩三天。而對男人來說,他的性周期除了在冬天稍稍有些減弱,春季略有增強外,一般都處在比較平穩的狀態。


此時,對於妻子而言,彼此間的溝通無疑是讓雙方能達到性周期重疊的最佳途徑,及時說出自己的感受和需要,老公才能更好地配合你。如果實在覺得難以啟口的話,不妨事先與老公通過一種含蓄的方式來表達自己渴望的心情。


作為老公,在生活中不妨多細心地觀察太太的變化,並且應該不失時機地給予回應,否則很容易挫傷太太的自尊心,打亂了她生理周期的節律。久而久之,還可能導致太太產生性冷淡,甚至加劇對性的厭惡程度。


案例 乘電梯與爬樓梯能同步嗎


婷婷,35歲,結婚7年


在我的婚姻裡,性生活可以算是比較美滿的。只是我和老公從來就沒有同時達到過性高潮。就像美國電視連續劇《欲望城市》中的一個片段:夏洛特哭著跟好朋友凱莉說:你知道嗎?昨天我買了新睡衣,點了蠟燭,放著纏綿的音樂,開始我們都激情澎湃,但是沒過多久他竟然半途睡著了!所以總覺得不夠完美。


解析:有人形容男人達到性高潮的速度比較快,就像是乘電梯,而女人進入高潮,就如同爬樓梯。其實,那種認為“兩人可以同時達到性高潮才是最完美性愛的指標”的說法,在現實生活中猶如童話一般,基本上是不可能存在的。所以,早在上個世紀50年代,人們就把“同時”這一觀念當作重視“女性歡愉”而融入我們文化中最早的諸項努力方向之一。


因此,妻子不要盲目相信有什麼“完美的性愛”。如果刻意地追求,反而只會使兩人在心理上承受負擔。顯然,如果你能嘗試一下與老公在這方面的溝通,一定會比嘗試各種性技巧來得更直接。


而老公則也不要在完事後就倒頭睡覺,應學會體諒、理解太太的情緒,以及進入高潮的漸進過程。時時刻刻都須牢記一句話:人們只知前戲對和諧性事的重要,卻不知事後的溫柔體貼更能增進你們的親密度。


案例 不要壓抑身體的呼喚


胡江,40歲,結婚12年


我現在雖已進入“四十而不惑”的年齡,但是生活和工作給我的壓力卻是越來越大了。單位裡最近招聘了不少年輕人,對我的工作很有威脅;再加上去年購置了房子,更使我不敢有半點懈怠,哪還會有性事的欲望?


解析:現實生活中確實存在諸多的壓力,如職場競爭、事業發展、財務壓力等,都會讓人身心疲憊,如果寢食都不安,哪還會有“性”致呢?但是這樣長期下去,有沒有想過,彼此的感情會逐漸疏遠呢?


為此,兩個人都應積極主動地調整心態,盡量不要壓抑了身體的呼喚。必要時可以做出某些舉動,刻意營造出獨處的時間,制造浪漫的機會,讓家庭氣氛充滿溫馨和甜蜜,有愛意縈繞的家才能讓兩個人的激情同時點燃。


案例 夜貓子遇上布谷鳥


曉忻,28歲,結婚兩年


我是個典型的夜貓子,而老公則是個不折不扣的早睡早起的布谷鳥。婚後多數時間都是由著他的“性”致,早晨他睡醒了,“性”致勃勃時,我卻還迷迷糊糊,但為了不掃他的“性”,我還是勉強配合了,但是這種結果是可想而知的。到了晚上,有時候我試圖想主動些,他卻睡著了。兩年來,我和老公似乎很難處於激情的“交叉點”。有時我不免擔心,這樣下去,會不會影響我倆之間的感情?


解析:據統計,有72%的夫婦會選擇夜晚作為性生活的常規時間。這是因為白天工作,夜晚會有較長的空余時間。此外,激情後會讓人感到疲憊,性生活後有利於安然入睡。但是,每個人的生活習慣是不同的,有的人晚上思維和身體都特別活躍,而有的人卻在清晨精力充沛。


性愛應該是雙方的感受,是感情的升華,只有雙方盡情地投入,才會有愉悅的感覺;如果存有“將就”的心理負擔,就難以加深伴侶間親密的感覺。


“晨愛”最大的好處是因為經過了一夜的充分休息,兩個人的體力得到恢復,加上男性作為太太,如果你的老公喜歡“晨愛”,那麼在他的眼中你肯定是充滿魅力的,通常男人的身體反應是不會騙人的。假如你實在擔心自己清晨的形象,不妨在床頭櫃中准備一些濕潤的面紙、口氣清新劑等“急救”用品,醒來時將自己稍稍整理,身心就會放輕松了。


在適當的時間,再將自己對性事的感受告訴老公,相信老公一定會被你善解人意的舉止所感動。


而作為老公應意識到,調整“性”格時差是夫妻兩個人的事,既然太太能如此配合,你又何嘗不能做到呢?學會經常聽聽太太對你“表現”的評價,將有助於你們的性事更加和諧。















熱門關鍵字: 情趣用品 跟蹤 桃園徵信社 包二奶 台南徵信社 徵信社 高雄徵信社 抓小三 感情破壞 外遇抓姦 台北徵信社 捉姦 沙發工廠 台中徵信社 情趣睡衣 抓姦 家暴蒐證 婚姻諮詢 離婚諮商 中國徵信社 板橋徵信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4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