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雙性戀,生理女性,交過兩任男友一任女友,現在在愛一個女人並和她開始一段親密的關系。

作為一個普通的女人被養大,我能感受到這個社會對女性的一切期望,例如不能抽煙,不能過於活躍,不能笑聲太大,未來嫁個有錢好男人,相夫教子……所以面對同樣的女性,我總有種同命相連的感覺。

這種共同的命運以及因我從事的性別工作帶來的對生活中“性別”壓力的敏銳覺察讓我更加珍惜我和一個個女人的聯結,並且更加樂意去聽和理解各色女人的情欲故事,因為男人的故事已經聽得夠多,並且時不時讓我覺得無趣起來。

我和女人的性愛經驗,更讓我不可遏制的更加愛“女人”。第一次意識到自己可以喜歡女性,那是在一次拉拉的活動上。我瞬間被一個帥T電到,覺得自己被掰彎了。而後的一次酒吧活動,借著酒精的作用,和她發生了關系。

我猶記得第一次接觸女性身體的那種緊張和期待,觸摸到女人細膩的肌膚,柔軟的胸脯,細小柔軟的指尖時那種親密和安全感。

細致柔軟帶給我觸電般的身體和心靈的滑膩濕熱撫慰,讓我難以忘記那些個日夜。

我也見識過比男人更強大、更熱烈的女人,她充滿了生命力和活力,對世界和生活帶著好奇,熱情和野心。她在床上也是一位野心家,和我一樣,我們如此的渴望和對方進行身體的接觸和愛撫,在任何可能的地方接吻:在大街上,咖啡館,聚會,家裡……

我們每天都在探索對方身體的可能性,她聲稱對我的身體和肌膚充滿了野獸般的欲望,想要親吻我身體的每一個洞口,用她的手指和舌頭,讓我一次次陷入瘋狂,像一條被扔到岸上的魚一樣彈跳並尖叫。我從未像這樣熱愛女人的身體和陰道……

和男人之間的性愛,我可以感受他們陰莖的勃起、悸動和身體的變化,可是這種悸動遠沒有女人的陰蒂讓我感同身受和內心潮湧。而和男人在床上,主動權似乎總是在男方,這當然和我們從小受到的男女有別的權利文化有關系。

自從我成為女性主義者後,我開始有意識地在床上爭取“主導權”,尤其是和男人上床的時候。因為很多男人真的床品不行,在床上只顧自己爽,所以主導權必須去爭取才能得到。反正後來我開始學著主動撲倒男人,讓男生先滿足我再說。

有句話說“和男人上床,和女人做愛”。和女人做愛,喜歡不斷的親吻和撫摸,互相的愉悅;這種關系更加平等而沒有壓迫感。

有時候在想,我終於發現了天下男人的秘密:女人真的太棒了!當你捕捉到擁抱一個女人身體的美妙感受後,你就不願意再放棄獲得她的機會,就如同當你擁有過自由之後便不願意再次交出它一樣。

想想每天清晨能在一個女人的懷抱中醒來,生活會多美。















熱門關鍵字: 捉姦 桃園徵信社 跟蹤 感情破壞 情趣睡衣 台中徵信社 抓小三 高雄徵信社 包二奶 情趣用品 徵信社 沙發工廠 台南徵信社 台北徵信社 抓姦 外遇抓姦 債務協商 家暴蒐證 外遇蒐證 彰化徵信社 挽回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4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