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Eyed Peas wrote:
有人事後去驗證嗎?非...(恕刪)



短線常常不準,

中長線準度不錯,

他是非常有自己見解的人,
08年一路看多 09年一路看空

只懂得用10MA買賣股票、60MA看多空趨勢的新手勝率都還比較高
波浪大師 炫哥喔
非凡不是很有名嗎?
分析的是未來趨勢而非個股

散戶多看分析趨勢方向是好的
尤其是長期趨勢

"而要賺錢 當然是選對股票"
70310tom wrote:
波浪大師 炫哥喔
非凡不是很有名嗎?
分析的是未來趨勢而非個股

散戶多看分析趨勢方向是好的
尤其是長期趨勢

"而要賺錢 當然是選對股票"

看懂趨勢,那就依照趨勢買 0050 就好

問題是 ...

小弟看非常多考上證券分析師證照,會分析趨勢的分析師,不會講 0050

會講大盤,不會講 0050
考上期貨分析師證照,會講期貨,還是不會講 0050
看起來 0050 似乎比大盤、趨勢、期貨還要難的樣子
水云 wrote:
看懂趨勢,那就依照趨...(恕刪)

林X煌最近有在講,水大可以參考一下...............
波浪大師林隆炫很nice的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昨天晚上我朋友突然很興奮的打電話給我
他說看到波浪大師林隆炫
在節目上說7032不會破

PS:
我朋友大約在8000點那時買了些股票
5月5日跳空下跌那天我叫他停損他不停損
現在一直抱著等解套

阿智智 wrote:
我也來講講我個人長期...(恕刪)



沒想到有人跟我一樣不欣賞這位分析師
從38台看到這位開始 推的都是差不多
他大概60%以上都在推網通股
38台時除了網通 另外就是說鴻海又要併購那一家了
相信自己的定見及原則 才是股市長久之道

畢竟操作的盈虧 屬於自己

祝你投資順利
Black Eyed Peas wrote:
有人事後去驗證嗎?非...(恕刪)


準的不會在電視上出現

別傻了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1585184&p=2

    全站熱搜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4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