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戲:讓你老婆天天晚上尖叫的性愛前戲妙招
  我會先點上有催情作用的迷迭香;沐浴後全裸站在鏡子前,望著鏡中曼妙的胴體,慢慢往身上塗抹迷迭香精油;然後開始幻想他的手溫柔而炙熱地覆蓋我的肌膚,從耳垂、頸部、胸部一直往下游移到小腹和兩腿間
  女主角:溫雨28歲市場策劃專員
  說起性技巧,我雖然不是高手但總算達到了自我享受的階段。
  自我幻想催眠
  如果今晚我計劃好和伴侶的一場纏綿,開始前我會先點上有催情作用的迷迭香;沐浴後全裸站在鏡子前,望著鏡中曼妙的胴體,慢慢往身上塗抹迷迭香精油;然後開始幻想他的手溫柔而炙熱地覆蓋我的肌膚,從耳垂、頸部、胸部一直往下游移到小腹和兩腿間;像一團火從頭燃燒至腳趾,直到感覺自己雙頰緋紅全身濕潤,腦子開始發暈發麻,證明性幻想已經在腦中開始了前戲運動,等於注入高潮的潤滑劑。
  給自己一點視覺刺激
  女人也需要視覺刺激。做愛時你都閉著眼睛?那就太浪費了,我喜歡對著鏡子做愛,激情時分看著鏡中兩具貼合火熱的曲線,自己和他狂野迷離的神情,還有什麼比這個更瘋狂更大膽的興奮劑嗎?
  女主角:小漁兒25歲自由職業者
  我和他一起快兩年了。在性方面是兩人一路摸索過來的,剛開始真的是瞎摸,男人高潮說來就來,我卻感覺挺糟糕,什麼快感高潮啊都感覺不到!
  還好我們都年輕充滿激情,又熱衷於嘗試新鮮事。開始的三個多月裡不斷變換體位,尋找最佳位置,別人對這事可能都掖著藏著,我們喜歡擺出來交流。很多女人感覺不舒服不滿也不敢說出來,怕打擊對方。這樣太笨了,對自己的性愛質量一點也不負責。
 
溫馨提示: 按Ctrl+D把兩性私房話放入收藏夾,更多兩性私房秘密隨你看!
 
更多信息您可以關注兩性私房話網:http://www.sexsfh.com/fuqibaodian/















熱門關鍵字: 包二奶 高雄徵信社 情趣睡衣 台北徵信社 桃園徵信社 徵信社 沙發工廠 抓姦 感情破壞 外遇抓姦 台中徵信社 台南徵信社 捉姦 情趣用品 跟蹤 抓小三 嘉義徵信社 離婚諮商 二奶殺手 債務協商 公司徵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4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