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性健康網”上,一位化名“N”的女士寫信向性學專家帕特醫生講述了自己的困擾:我與男友熱戀5個月,性生活在我看來和諧美滿,但他卻郁郁寡歡,因為在極度興奮之後,我常會突然大哭。我控制不了自己,也解釋不清原因。明明感到十分滿意,為什麼我反而會大聲哭泣呢?


 


  帕特醫生在回信中提到,女性在性高潮時的反應是多種多樣的,常見的是皮膚顏色變化、呼吸加速、生殖器官擴張,並伴隨體液分泌,但抽泣或者大哭也並非罕見現象。如果精神上達到極度的愉悅和放松,哭是一點也不奇怪的事情。不用不好意思,這至少說明了一件事,你的性愛一點也不乏味。


 



  女性從剛被喚起時的輕微興奮,到最終達到性高潮,既是一個吸收能量的過程,也是一個釋放壓力、釋放能量的過程。而這種能量的釋放可以通過任何方式表現出來。


 


  對N女士來說,“大哭”正好扮演了釋放的角色,這是上帝賜予她的一份珍貴禮物,甚至比微笑更暢快。所以,女性應盡情享受這些“情緒液體”!















熱門關鍵字: 高雄徵信社 徵信社 台北徵信社 情趣用品 包二奶 桃園徵信社 捉姦 台南徵信社 抓姦 外遇抓姦 抓小三 台中徵信社 沙發工廠 感情破壞 跟蹤 情趣睡衣 婚姻危機 屏東徵信社 床墊工廠 基隆徵信社 外遇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4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