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要求口交你該怎麼辦 我喜歡正常的性生活,可我男友在每次做愛之前總要我幫他口交!有幾次竟把精液噴到我的嘴裡。而且,他還主動要求幫我口交!這讓我很不習慣,我該怎麼辦? 專家建議 首先,你必須了解口交。口交是人類性生活的方式之一,並不完全都是不正常的。在夫妻之間適當口交會有助於提高性趣。


老公要求口交你該怎麼辦


我喜歡正常的性生活,可我男友在每次做愛之前總要我幫他口交!有幾次竟把精液噴到我的嘴裡。而且,他還主動要求幫我口交!這讓我很不習慣,我該怎麼辦?


專家建議


首先,你必須了解口交。口交是人類性生活的方式之一,並不完全都是不正常的。在夫妻之間適當口交會有助於提高“性趣”,增加夫妻相互的性吸引力,並能有助於促進夫妻感情的深化。但是,夫妻間的口交必須建立在雙方都願意的前提下,這樣才不致於產生不良的心理抵抗或是厭惡。同時,口交時還必須有所節制,並注意雙方口腔與生殖器的衛生,避免發生一些病變,帶來日後的痛苦。


你的男友每次做愛前都要求口交,頻率有些過高,且沒有必要在你口腔內射精。這是他在追求當時的感官刺激和高興奮性,雖然不屬於不正常,但有可能會導致你產生不良的心理反應。因此,你可以和他交換一下雙方的心理感受,說出你的看法和要求,請他尊重你的心理需要,因為性愛也應建立在相互尊重、相互取悅的基礎之上。


性生活是雙方的事,不能將快樂建立在另一方的痛苦之上。文中的女孩應該找機會,適當表達自己的意願,讓他明白你並不喜歡這樣,相信他是能理解你的。















熱門關鍵字: 桃園徵信社 高雄徵信社 情趣用品 外遇抓姦 感情破壞 跟蹤 台北徵信社 包二奶 徵信社 捉姦 抓姦 台南徵信社 台中徵信社 沙發工廠 情趣睡衣 抓小三 苗栗徵信社 板橋徵信社 屏東徵信社 工商徵信 兩岸徵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4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