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翔翔數學教到快抓狂,很想敲開他腦袋,看看他的腦袋裡到底都裝了些什麼?!石頭、漿糊、還是棉花?

網友閩媽告訴我的這個〔日本超人氣遊戲〕,正好解悶!

* 腦內Maker:輸入姓名,就知道你的腦袋裡裝什麼哦~~~


* 以下解答,參考這則〔討論分享,我也不知道準不準,姑且觀之。我只列出我們有的,其他的各自連進去瞧瞧唄~
 
欲-> 物欲、甚至要說是權力的欲也可以。
食-> 吃。號姑。(要台語發音,吃東西的台語俏皮版,就是愛吃 )
妄-> 妄想。 很愛肖想一些有的沒的。
遊- > 七逃人。 (台語,喜歡趴趴走又帶點不務正業的人,負面多一點,不要自我安慰是旅遊台的勇闖天涯那種 )
噓-> 謊言。白七人。 (原作者真的很愛用台語,正解應該是白賊人吧 )
秘-> 就密秘。藏私。隱私。
金-> 錢。
休-> 解釋為只想休息的人。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逃-> .. 逃避。逃在某種程度來說也滿恐怖。 (寫的有點深奧,應該是指不願面對的駝鳥心態吧!那跟恐怖有什麼關係?不解中)
* 四字熟語同樣輸入姓名,會得出四字箴言,更簡單明瞭。我覺得有幾分像,哈哈


文章來自: https://blog.xuite.net/yehouse/wretch/96833309-%E3%80%94%E6%97%A5%E6%9C%AC%E8%B6%85%E4%BA%BA%E6%B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4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