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家一樣,房子客廳一定要西曬的房子(老人家傳下來的觀念,坐東向西,賺錢無人知)。
還一定要大馬路,最好是三角窗的點,雙面臨大馬路,樓層不要太高。
我不怕吵,可能小時候就住中華商場的關係,門朝東就是中華路,後面朝西就是鐵軌(現在地下化),再過去就是西門町。
我很不怕吵,火車經過跟汽車亂按喇叭聲可以睡的很好,但太安靜反正會失眠。

風中老者 wrote: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恕刪)


恭喜,你應該可以很便宜的買到你喜歡的房子
我喜歡坐西向東,早上有陽光進來,下午沒西曬也比較不熱。

是否賺錢那個感覺迷信

ugogy wrote:
恭喜,你應該可以很便宜的買到你喜歡的房子...(恕刪)


你想多了, 樓主喜歡的那種房子, 都會蓋成店面的形勢比較多, 很貴的
哈 我岳父看風水的

自從結婚之後

房子幾乎都是向西 但是下一間房子隔局應該可以向北了


我討厭台北的6米巷 討厭居民占地為王 自設停車位的自私

所以住的房子都是靠路邊

最小條大概就是林口街的四線道

還好這個時代有氣密窗這種東西
說真的 市區 窄巷跟馬路旁我都住過很多年

真的要選,我選路旁!

土地地目持份不同,價值不同,持份會差到數倍,投資兼自住最好選擇

正面前後,至少八米以上或四線道以上距離,對面鄰居不會一下把你家看光光

採光也夠好 這年代的科技,有隔音氣密窗,一切好辦!

西曬我就沒有一定了,新的隔音窗包含節能,連日曬溫度都能降低,這也好辦。

反而我覺得採光無價。



窄巷看似靜巷,其實都假的,六米以內甚至三米內項寬只容一台車通過的物件都有

有些還畫上機車格,簡直有毛病

沒考慮到的是,窄巷回音大,一台機車就好了,一進巷子那回音根本比馬路邊聽到還響

隱私問題更嚴重,你這頭在曬內衣,對面鄰居可能近到可以跟你打招呼

更不要講惡鄰,多來幾個製造噪音,你這條巷子就熱鬧了,繞樑三日,回音不絕。

隔壁打小孩大概罵什麼你都聽清清楚楚,採光通常也不夠好,空氣流通也差。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54&t=5825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4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