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性學專家,都津津樂道地強調,男人要注重後戲的經營,是最後的喝彩甚至再加油,因為這個時候,女性最需要再接再厲的溫柔安撫與芝麻開花般節節高的升華……真的是這樣嗎?其實,女性一旦高潮滿足後,與男人一樣,也會出現類似於“不應期”的反應,比如需要清理戰場休息、或含笑閉目獨處,甚至不要再“碰她”;只有在性愛過程裡得不到滿足的女人,才會繼續纏著男人不放,才需要所謂的“後戲”補給、安慰。
    所以,後戲是男人的一種亡羊補牢的措施而已。
    一個好的書畫家,先應該胸有成竹,然後就一氣呵成、渾然天成,是不需要畫蛇添足的。當然,如果你前面做的不夠好,想在後戲裡發揮余熱,也不失為善後作為,但是絕對不是最完美的句號。
    男人的三大“床方”觀點
   後戲很矯情
    劉海,會計:我太太從來都不需要我矯情的“繼續教育”般的溫存,所謂“繼續教育”都是為了應付評職稱用的,好假,而男人高潮後的努力表現出來的熱情,也是假,因為那刻的自己,都是茫然的疲軟的,所以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禮節性的,不是真正的性,性是不需要裝點的,而是流露。
    同步高潮才是正點
     黃力,電台DJ:我在做午夜節目時,也曾不斷地教導男人要憐香惜玉,要負責到底;其實,在我的婚姻生活裡,也是這樣的,每次與太太“作業”後,她好像都意猶未盡,希望我不要草草收兵。但是,有一天,我發現我曾經的觀點有些偏差,不是所有的男女都需要後戲,去年的情人節那天,我與太太的那次做愛,非常成功,兩人幾乎同步高潮,她非常滿足,再也不“賴床”,還催我快去沖澡……
    後戲不是激情是禮節
     七月天,講師:我們結婚不久,我非常紳士,對她很照顧。每次我高潮後,都會在床上多呆一會,陪她聊,其實,我可以不說話的,因為這個時候的男人都有些無精打采的,我婚前有過性經驗,是與第一個戀人的,我每次都有“轟然倒塌”的感覺,並且實話告訴她,那個時候男人最希望女人“識趣點”,不要煩擾我。而現在的我,顯然沒有過去年輕,但是更有修養,是修養支撐我“為她續杯”的,她很感激我,因為我更像個丈夫,而不是男朋友。所以,她不排斥我的“續杯”行為,只不過,女人不要太貪心,點到為止就好,我也覺得後戲對男人而言是種負擔。
     女人的兩大覺悟
     前戲才是女人要的
     阿橋,記者:我也覺得後戲是可有可無的,女人對溫度與態度是很敏感的,後戲做得再漂亮,都不是“性”之所致,女人也可以感受其前後的不同。太太好象也知道這些,所以並不想自欺欺人地要求我一定要怎麼“加把勁”,最好的表現與享受都在前面發生了,所以她不再奢求。她應該是個容易滿足的女人,更是個善解人意的太太,不為難先生,只在乎我們的前戲,那時我是火,她只取我是火的那部分,至於後面的灰燼,不要也罷。
    後戲如猴戲
     女香煙,醫生:我與先生有過一次開誠布公的懇談,交流過對後戲的看法,我們居然都覺得異口同聲:“這後戲是誰發明的,無聊!”丈夫床上表現是可圈可點的,我也不是心比天高的人,所以彼此還算和諧,雖然沒有傳說中的“欲死欲仙”的感覺,但是還是讓我很快樂滿足的。先是我發現5分鍾或者10分鍾的後戲有些浪費時間,也有些折磨男人的味道,還很做作,後戲如猴戲!當我一說出自己的“良心發現”後,先生先是一怔,然後就與我擊掌歡慶,達成共識。
{$split$}
     那麼,到底要不要讓男人從後戲裡解放出來?
     在一次小范圍的調查中發現,幾乎是百分百的男人舉雙手贊成。女性的反映有些復雜,有一半多的女性表示“無所謂”,一小部分的支持“放過男人”,還有20%左右的女性仍然希望男人保持這一傳統作為,畢竟柔情是不嫌多的。
    確實,這是個比較個人主義的話題,“我的男人我處理”,重要的是,你要的是什麼。更何況,許多男人根本就沒有後戲意識與實踐,所以就無所謂“解放”的問題。
    總結起來,後戲的“無用論”的理由是:後戲是男人的垂死掙扎,是男人心虛、不自信的表現;或者是男人刻意的修為,是禮儀性,這與性本色是有反差的,因為性是“自燃”反應,從這個意義上說,後戲也是虛偽的;更何況,真正得到性滿足的女人,也不需要這些後戲的時間拖延,嘎然而止的美妙,激情後的片刻安寧,也是女性所需要的。
    但是,這個問題的提出,倒是提醒了男人們,後戲真的只是亡羊補牢的做法,真正體現男人雄風、斗志與溫存的應該在前面,在高潮來臨之前的表現與表達,性是一種比較男人的表達,而後才可能是一種表現或者表演。性是情不自禁的,是需要一氣呵成的,補丁似的後戲雖然可以貼補女方壯志未酬的缺憾甚至為男人爭回點面子,但是好戲絕對不是後頭,而在序幕拉開的一剎那。
    所以,有下面幾條忠告,對男人而言是有用的:
1、多注重前戲,盡量表現你的耐性與綿長的溫存。磨刀不誤砍柴功。好的開始,意味成功一半了。過去,我們犯了平均主義錯誤,在前戲後戲方面,用同樣心力,甚至抱著僥幸心理:即使前面的鋪墊做不好,還有後戲可以彌補。但是往往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更何況到後來已經是心有余力不足。
2、美妙的性是需要激情的,甚至沖動也是美的。所以,節奏感的把握很重要,不要有雜念干擾,或者人為的因素,特別是男性要發揮原始的律動,這是自己應盡的義務,先把該做的做好,後面的事情可以暫且忘記。
3、後戲雖然是亡羊補牢,但是有它的作用,只不過,盡量做到順其自然,也許有的男人自己本身就喜歡後戲的錦上添花作用,那就把它當做畫龍點睛吧。
4、最後的溫柔,不一定要有呆板時間的設限,或者每次都要有後戲,也可以通過各種方式來豐富後戲的內容,比如一起喝點什麼,一起聊一會,或者一起洗個澡,甚至只是緊緊不放手的一分鍾的擁抱……
5、後戲也可以由女性來掌控,你乖一點就好,不要再硬扛。當然這時男人的撒嬌也是管用的,比如說“親愛的,饒了我吧”!自嘲或者幽默化解都是不吃力但討好的聰明之道。















熱門關鍵字: 台北徵信社 跟蹤 徵信社 抓小三 抓姦 台中徵信社 高雄徵信社 沙發工廠 桃園徵信社 情趣用品 台南徵信社 包二奶 情趣睡衣 捉姦 感情破壞 外遇抓姦 南投徵信社 苗栗徵信社 兩岸徵信 徵信社抓姦 二奶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4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