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法人是什麼?統一期貨許佩瑜告訴你,若有手續費或是期貨、選擇權相關問題都可以加我的line詢問我唷,關於三大法人或是十大交易人、法人,看完本篇文章還有不懂得也可以在私訊我唷!統一期貨許佩瑜認真的期貨營業員

統一期貨許佩瑜 三大法人交易人

每次看財金新聞,會不會很疑惑,三大法人、十大交易人是什麼?

盤前或是盤後新聞都會出現三大法人跟十大法人,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他們跟交易有什麼關係吧?

法人:能夠承擔、享有 民事義務的組織。例如:公司。

自然人:我們就是自然人。

 

那三大法人呢? 就是,外資、投信、自營商

外資:就是外國機構投資者。

投信:投資信託公司。投資基金的公司

自營商:證券自營商,直接用自己的錢交易。

 

如果你要查三大法人的盤後資料可以點這裡

台股:證券交易所

期貨:統一期貨每日台指盤後資料 

 

那三大法人對股市有什麼影響呢?

三大法人在台持股達40%,一舉一動都影響著股市,並且許多投資人都會觀察三大法人對個股的投資狀況,這就是為什麼在看盤前、後新聞的時候都會看到他們的資料了!

 

接下來前10大交易人?前5大交易人?特定法人?

這是從期交所找到的答案:

特定法人包括了
證券商

外國機構

投資人

陸資 金融及保險機構等 郵政儲金匯業局郵政資金

公務員退休

撫卹金

證券投資

信託基金

國家金融

安定基金

勞工退休

基金

勞工保險

基金

 

在期交所可以查到前十大、前五大交易人未平倉比 期交所 

十大交易人的資料也是很重要的喔,也些人會依照他們的量來判斷投資是做多有利還是做空有利。

對於新聞的解讀,也是很重要的,多了解一個數據分析,可以多一個判斷依據喔!

統一期貨許佩瑜  十大交易人

 

 

線上開戶APP超方便

-------------------------------------------------------------------------------------------------------------

我是剛接觸期貨市場的新手,什麼都不懂,會有人教我嗎?

放心,只要是跟交易資訊有關的事情,都可以問許佩瑜喔!

我下單的口數很少,手續費會不會很高阿?

手續費的問題,可以先跟許佩瑜聯絡,再聊聊看唷!

 下單軟體不會操作,很怕不小心點到單子就下出去了,好可怕!

只要是許佩瑜的客戶,都會有一份專屬的教學手冊,下單前先研究,或是問問許佩瑜,我都很熱心為您解答的!

 我用MAC電腦,也有專屬的下單軟體嗎?

統一期貨目前有推出MAC電腦可下單的網頁版喔!

我不在高雄耶,要怎麼找許佩瑜開戶阿?

現在有『線上開戶』APP,隨時隨地即可開戶(填寫資料完畢後,請連絡許佩瑜喔!)

 

 統一期貨  高雄分公司  許佩瑜

公司電話/手機:072222788 分機305/0906825580

通訊軟體:LINEb8300

公司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5513樓之1

金管會字號:104年金管期分字第005號;期貨經紀事業

警語:期貨及選擇權交易財務槓桿高,交易人請慎重考量自身財務能力,並特別留意控管個人部位及投資風險。功能限制:交易系統會受資訊源及電腦穩定度之影響,其導致的交易損失,投資人應自行負責。

  -------------------------------------------------------------------------------------------------------------

「期貨開戶須知」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