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會看到一件事:


Dear All:
請大家幫幫忙,把滑鼠移到我的名字上,等到一個視窗跳出,會看到

個"Subscribed"(已訂閱)的連結,然後滑到「留言跟按讚」的地方解除打勾。

這個動作可以讓我每個留言、每個動作、每個近況,不會出現在視窗右上角的地方,跑上跑下的。


 

這其實會讓你朋友不知道你在做什麼,而且跟隱私算無關的設定,另外加上這是你要開起time line功能和以後改版,才會出現在視窗右上角。[時間軸新版如何開啟教學]

最好的隱私設定
方式:
(1) 帳號/隱私設定/限定只有朋友才看的到你內容
     設定方式如下圖: 選擇帳號>隱私設定>設成朋友>選人際關係鍵>編輯設定
     確定下面3個圈都為朋友。


(2)若太隱私可
以設定發話群組,或指定對象。


這才是正確用法 ^^

而留言和讚取消正確時機點,應該是對應關注列表,針對朋友多

詳情可參考另一篇[點我過去],朋友多關注東西多,可於管理名單位
中取消。它們有新的近況更新,和相片都可以從中得知。否則一次磞
出就100多了。(奇怪facebook怎麼還不會被資訊流量大拖到當) 


 

 文末叮嚀:
1.各位好朋友,舉手之勞按下方的"讚",幫忙把文章推出去吧!!
2.歡迎您的
引用以及收藏,並回文告知,讓我也去您那邊繞繞唷!!
3.好朋友們,順手
回應一下這篇文章,給我一點動力與互動吧!!

相關文章: 

FACEBOOK快速啟動和移除facebook timeline 時間軸功能教學
FACEBOOK 新功能:關注列表 訂閱、摯友、家人、新竹地區 
FACEBOOK帳號設定 讓自已不要成為FACEBOOK廣告幫兇 

 



引用自: https://blog.xuite.net/littlepan/Rocksoulforever/52048184-%5B%E6%95%99%E5%AD%B8%5DFACEBOOK+%E7%9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4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