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決定

把人生中第一次給迺迺

哈~~~

我們要去泡礁溪的公共女湯啦!!

因為是裸湯~~

對我挑戰很大!!

很久以前去紅葉溫泉

就是沒勇氣進去

覺得身體是很私密的區域

不喜歡隱私被侵犯的感覺~~

一進去

看見幾位資深美少女

好整以暇的脫下衣服

覺得好像沒自己想像中可怕~

我盥洗完之後

也走進去湯池中

這些熟女們一個個提醒我要小心階梯

不要滑倒了

讓我很感動

慢慢的適應了這樣尷尬的場面

大家開始聊天

女人的友誼果真是從話語開始

他們幾乎是常客

每星期由台北搭車來泡湯

首都客運車資90元

泡湯費用如果買30張一張只要60元

..................................

覺得這樣的感覺很溫馨

他們怎看像小時後隔壁伯母

後來來了一個漂亮ㄚ姨

很大方讚美我的膚色

均勻且健康的小麥色

很開心~~

因為在這個標榜美白的台灣

我的膚色一向是異數

因為大家都說

一白遮三醜

一白蔭九美

哈哈哈哈~~

沒想到還是有人有國際化眼光啊!!!

女人不一定要漂亮

但一定要有型

法國女人就是如此~~~

看著池邊的這些資深美少女

他們或許沒有標準的傲人身材

但是他們神情自若的閑靜

讓我覺得他們都很美

每個風情與格調方式都不同

不禁聯想到中世紀的畫裡的女人~

或許他們小腹都不小

身材也很豐滿

但是~~

卻可以安然面對藝術家

甚或欣賞自己的朣體

這不也是另一種自我接納嗎?

應該鮮少有人像模特而一樣

有著標準姣好的身材

但是惟有欣賞自己的不完美

才能更認識接納自己

看來~~

公主仍需向前走啊!!!



文章出自: https://blog.xuite.net/rachelidelle/twblog/152881319-%E7%AC%AC%E4%B8%80%E6%AC%A1%E8%A3%B8%E6%B9%A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4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