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兩人共用一台電腦 電腦上帳號也不會登出
其實在家會使用電腦的時間不太多
像mobile01 我跟老婆就是共用
我來逛我要看的板 她去逛她的板...
fb什麼 也好久沒使用了
同事說 我們這樣沒有隱私 不健康
會這樣嗎...?

希望可以幸福 wrote:
我們兩人共用一台電...(恕刪)


感情真好...
我覺得還好,我太太也偶爾跟我共用電腦,處理事情會切帳號,簡單逛逛就沒換帳號,在家主要還是都用平板手機。
希望可以幸福 wrote:
我們兩人共用一台電腦...(恕刪)
希望可以幸福 wrote:
我們兩人共用一台電腦...(恕刪)
會,
太太偶爾會看看我的臉書,
我都假裝不知道。


不過現在越來越少用電腦了
都用手機比較多
會共用電腦
一般使用完網站 帳號都會登出
也不會管彼此 自律自然讓人無心想查勤

迪麗小巴 wrote:
會共用電腦一般使用...(恕刪)


﹢1

全家共用一台電腦,
不過只會登出mail網站,主要是怕寄錯信 ,
其他網站無所謂,
另外我們不用社交網站,要查也沒辦法查(嘻嘻),
另外D槽早就移到手機了,誰還用電腦看…

希望可以幸福 wrote:
我們兩人共用一台電...(恕刪)
百分百不跟老婆共用電腦

希望可以幸福 wrote:
我們兩人共用一台電腦...(恕刪)

我家也是共用電腦,電腦沒鎖帳號的,連小孩都會用,我主要是上網下載影片、逛論壇,老婆是上網買東西、查資料,小孩是趁我們沒使用的時候上網完電動,一直都是這樣,不懂會有甚麼問題嗎? 不過我們手機就沒共用了~
我家是小網咖了,共有五台電腦,我房間放兩台我跟我老婆的,之前有試過共用一台,但真的不太方便;我姐房間一台、客廳也一台(專門玩vr),還有一台不久前換下來的閒置中。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5841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4tonylucky 的頭像
    t4tonylucky

    絕對隱私

    t4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