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一本書《SEX FOR ONE》風靡全美女性,成為暢銷書之一。書中提到並非僅有男人才能使你享受性,自慰是性的基礎,自發的性比安全的性更能使你享受,滿足,與刺激。


自慰每個人對他的理解都不同,像男生手淫已經是再正常不過,但女生對於自慰卻是避而不談。不過,再怎麼避而不談的話題,小白的閨蜜也都像在談論吃飯。


女生都喜歡自慰嗎?


我認識的女生都會自慰啊,覺得自己很可愛就下手了,我覺得所有女生都會喜歡,如果不會也應該嘗試一下。因為那種感覺呢,就好像吃到了好吃的食物――滿足。


第一次自慰在什麼時候?


在課堂上考數學,時間到了我還沒有寫完,一緊張,下腹開始跳動,由緩慢到劇烈,再然後我的心跳越來越劇烈。恩,就這樣無意中自慰。


自慰史已經好多年了,小學無意間夾腿得到一種莫名的快感,從此就一發不可收拾。


第一次自慰是在看了一部BL肉漫之後,雖然第一次自慰前並不知道什麼感覺,不過從小說呀小電影呀,裡面也知道高潮肯定是很美妙的感覺,我喜歡GV和SM,對AV無感。


女生會看著男生照片自慰嗎?


我不會,身邊姐妹也都不會,感覺好怪異,才不會這麼做。


我喜歡看AV,好看又大胸的,和男生的擼點基本相同吧,看片基本都沒注意過男生,而且日本男生也確實丑啊,另外呢,看SM的會更興奮,普通H看得太多了,就沒什麼自慰點了。


什麼都有啊,腦補女性向AV情節,G片,或者制服啊,喘息啊,其實也未必腦補男生啊。


的確不會太想看男生的身體,更多的是對自己的自我欣賞。


女生的自慰,會比男生更多希望被愛的感覺吧,根本不用看著“皂片”啊,我自慰時滿腦子都是喜歡的男生的樣子了,幻想中已經和他各種姿勢睡了無數次。


長指甲的女生怎麼自慰?


可以用跳蛋啊,震動棒啊什麼的,我就用振動棒,長的好看又口耐,從此告別夾腿,就這樣。


良心推薦啊,電動牙刷,就是那個....聲音有點大,也可以買回來香蕉啊,剝皮整根放冰箱冷凍,拿出來用……最好戴上安全套(春雨君友情提醒:本方法有一定風險性,要謹慎使用喲!)


女生自慰也是為了紓解壓力嗎?


炒雞紓解壓力的呀,結束後心情比較好,也會因為失眠睡不著,因為荷爾蒙激素紊亂,然後自慰調節一下,果然皮膚好很多呢,壓力的紓解,也是對性快感上癮,其實都是多巴胺的作用。


趕論文,沒靈感,煩躁的時候反正自慰對於我更多是解壓的途徑,人體自帶鎮靜劑,最大劑量一天不會超過三次,心情好一個月都沒有也是很正常的。


女生自慰會比啪啪啪舒服嗎?


喜歡的人就像一顆春藥,即使靜靜的什麼都不做也會比一個人自慰舒服,簡了直了是受精若寵啊。


自慰就好比一碗米飯,只有米飯並沒有菜,能管飽單身很單調,啪啪啪就好比套餐,不僅有米飯還有菜,不僅管飽還很好吃。


感覺自慰比啪啪啪舒服,只能說明你還沒有解鎖,沒錯,感覺自慰更舒服,就這樣。















熱門關鍵字: 捉姦 跟蹤 抓小三 台中徵信社 情趣用品 情趣睡衣 台北徵信社 沙發工廠 台南徵信社 桃園徵信社 包二奶 抓姦 外遇抓姦 高雄徵信社 徵信社 感情破壞 婚姻諮詢 嘉義徵信社 板橋徵信社 跟監 中國徵信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4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